墨途之

准备更新ing

小蛞蝓找妈妈……『引子』(中太abo)

A中×O太

一个故事开始前的短小引子


商城内人来人往,中也正站在一家洋装店门外等待自家BOSS和爱丽丝。

今天出门不吉利……中也有这样的预感,从今天早上就开始跳的右眼皮也是这么告诉他的。

本想在办公室里度过今天,但迫于爱丽丝的撒娇——“人家才不要和林太郎一起,中年大叔什么的绝对だめ。中也陪人家逛嘛~”无奈的中也只能带着她到处逛。

而后,BOSS以担心爱丽丝的理由溜出了港黑大楼,剩下一堆杂七杂八的文件给红叶大姐。

真是辛苦大姐了……

生活不易,中也叹气 ;生活太累,中也扶额;生活还得过,中也想喝点红酒……

“先……先生,”一阵淡淡的白梅味儿信息素伴着甜腻的声音飘来——是位女性Omega,“能拜托您一件事吗?”

一位年轻的Omega找一位陌生的Alpha能有什么事?中也不知道,但光天化日之下应该也不会发生什么吧?

中也这么想着,便应了声,“嗯?”

“就是,内个……”小Omega垂着头,勾起耳边的棕色卷发绕了绕别在耳后,“能不能请您……”

不知怎的中也越看她越眼熟,一种被愚弄的感觉由心而生,中也向前两步,想要看清她的脸,“你……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“先生!”小Omega连忙往后退去,声音显得有点急,“AO有别,请您注意距离!”

意识到自己鲁莽了,以及刚刚那脱口而出的和搭讪一般的语语,中也的耳朵泛起红来,他压着帽子向后退开,“抱歉,你继续。”

“呃……就是请您帮我看一会儿孩子,我,我想去趟……洗手间。”小Omega向旁边让了让,露出了被挡在身后的婴儿车。

婴儿车的遮阳纱将里头的孩子挡的严实,根据那平稳舒缓的呼吸不难看出孩子正在酣睡。

“啊啊……好。”中也的脸上爬上了一层红色,茫然无措地应下了。

中也,真是好骗呢!

被棕发遮住的空洞鸢色瞳眸中泛起一丝涟漪,它的主人小Omega——“太宰治”唇角勾起完美的微笑。

“谢谢先生,我就知道您是个好人!”他道完谢将婴儿车推向中也,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转身就走,没有回头再去看孩子,“我……一会儿就来。”

听到这么一句跟立flag似的话,自动屏蔽了“好人”一词,中也的右眼皮狠狠跳了两下。

这种不详的、令人熟悉到骨子里的、被青花鱼坑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难道……中也猛地抬起头,看向Omega离去的方向,吼道:“喂,你给我站——”

那Omega灵活地钻入人群,如同跃入海洋的鱼儿,一溜烟似地消失在汪洋人海。

被甩开的中也失神地看向婴儿车,他小心翼翼地掀开遮阳纱,“这孩子不会是——”我的吧?

事实证明:是的,那个孩子是中原中也的。

赭色头发的孩子闭着眼睛,浑然不知自己的生母将自己抛给生父后就跑没影了。他香甜地睡着,还时不时砸吧下嘴。

“太宰啊……”看见熟睡的孩子,中也不自觉地放轻了声音。


小剧场

走出洋装店的森鸥外与推着婴儿车的中也对视。

森鸥外:中也君真是意外的能干啊,才一会儿没见,孩子都有啦!

中原中也:不,BOSS您听我解释……

森鸥外:嗯,你说。

中原中也:其实,这个孩子是……

突然想起要帮太宰保密的中也:是我的。

森鸥外:你这……不是没解释吗?

评论(7)

热度(695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